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加强人才合作 促进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3-19 16:05
[ 字体: ]

近年来,凤阳县大庙镇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主动与高校对接,邀请专家教授来镇开展培训和项目建设,达到双赢的局面。

定期开展技术培训。邀请学校教授,制定培训课程,围绕乡村振兴、农作物种植、畜牧养殖、田间管理、防虫减灾等主题,举办技能提升研修班,对种粮大户、个体养殖户,以及创业人员开展技能培训,2023年度,共有40余人参加培训并成功结业。

因地制宜设立合作项目。根据学院导师的研究方向和地域实际情况,开展定向合作,成立薛李村博士工作站,共有17位安徽科技学院博士入驻工作站,并设立了赤松茸种植项目,帮助薛李村找到了集体经济新路径,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

下一步,大庙镇将继续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力度,邀请更多教授学员来镇开展工作,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