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玄武街道十里程村:做好小麦管理 保障稳产增收

阅读次数: 作者:王振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4-03-19 17:09
[ 字体: ]

3月16日,凤阳县玄武街道十里程村党支部邀请农业专家李炳忠同志到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小麦春季管理经验,邀请了全村十余户种粮大户参加。

临近春分时节,十里程村组织专家和种植户共同讨论如何冻后恢复以及田间管理,“金草帽”农技专家、安徽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对农节目(金色田园)(农民服务台)特邀嘉宾李炳忠同志,现场讲解了今年农耕形式的严峻性,由于冻雨低温造成的影响,在未来依然雨水量过大,从科学到种植土办法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施肥、用药等各方面管理经验,种植户纷纷表示收获、帮助很大,同时也对种植油菜的农户也做了针对性的讲解。指导结束后大伙依旧非常热情,李炳忠也表示只要需要随时可以指导科学种植经验。

最后大家对李炳忠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村党总支书记也热情邀请李炳忠同志经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