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小溪河镇召开“‘溪’阳无限”座谈会暨青年干部写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熊青蓉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4-03-12 18:23
[ 字体: ]

3月12日中午,小溪河镇召开“‘溪’阳无限”座谈会暨青年干部写作培训会,激励年轻干部在基层实践中奋斗出彩,全镇“90后”青年干部参会,镇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王虎同志就公文写作结构技巧、文字格式和宣传稿件框架结构、逻辑层次等作深入的分析解读,通过列举党政机关行文中常见的一些错误、不规范现象,帮助参会人员学懂弄通,深入了解写作格式方法。

会议对镇年轻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克服惰性思维,杜绝“摆烂”行为。不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业务,都要放平心态,放下身段,摒弃年轻盛气,守住赤子之心。二是丰富知识储备,弥补个人短板。面对新时代新阶段发展需求,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树立追求“高精尖”的志向,磨炼“跟高手过招”的锐气,苦练内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三是抓住成长机遇,勇担基层重任。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挑战,要有敢于“过招”的勇气。镇党委将进一步拓宽年轻干部淬炼途径,通过大讲堂、稿件撰写、知识竞赛、下派到村锻炼等多种方式,锻造“上台能讲、执笔能写、遇事能干”的“90后”青年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