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西泉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阅读次数: 作者:周润雨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35
[ 字体: ]

为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促改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近日,西泉镇纪委组织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会议,全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泉镇纪委书记领学《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应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杜绝“攀比心理、侥幸心态、弄权心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