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直播带岗”助力退役军人“云端”就业

阅读次数: 作者:辛丹彤 信息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04 16:04
[ 字体: ]

2月29日下午,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总工会及县人社局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线上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活动,通过“微凤阳”APP进行直播,为全县有求职意愿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转业军官等提供优质岗位,促进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双向选择、精准对接,搭建就业平台,提升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能力。

此次直播带岗招聘会共邀请了40多家效益比较好的企业参与直播带岗,共提供214个招聘岗位、527个招聘职位,31258人次在线观看。

据了解,凤阳县退役军人春季招聘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丰富招聘形式和载体,拓展退役军人就业路。下一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