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人社局:为企业寻人才,为人才找岗位

阅读次数: 作者:凤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张晓雪 发布时间: 2024-03-04 15:42
[ 字体: ]

为加强人才交流,帮助凤阳县内企业招聘更多更优秀的人才,2月28日下午,凤阳县人社局带领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安徽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安徽艾能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赴合肥师范学院参加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凤阳县企业共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各岗位的综合薪资待遇均不低于6000元。活动现场,企业通过视频、海报、传单等宣传物料吸引学生来到企业展台前了解企业情况。企业人事就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工资及福利待遇等多方面全方位为学生们展现凤阳县企业的风采。沟通后,部分学生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以及进一步了解的迫切,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安徽福莱特、安徽联塑侨裕和安徽艾能杰玻璃等企业共接受374名学生的咨询,收到225份个人简历,有41名学生进行了就业意向登记。

下一步,凤阳县人社局将抓住春季招聘的黄金时期,积极对接各大高校,继续组织有规模待遇好的企业前往校园开展招聘活动,同时联系学校组织有意愿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来我县实地参观,通过企业自身的工作环境、文化氛围和薪资待遇等优势,尽量把有技术有能力的高校毕业生留在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