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府城镇大通桥村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这里,和烈士同名》

阅读次数: 作者:马汉宁 朱学梅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4-03-04 16:33
[ 字体: ]

近日,凤阳县府城镇大通桥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微党课《这里,和烈士同名》,通过“百部精品微党课进基层”活动,府城镇大通桥村的党员群众了解到了侯静波烈士的感人事迹,看完后都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1938年5月,年仅17岁的侯静波毅然离开家庭,参加了新四军第四支队第八团,后随部队来到来安县一带,开展抗日民运工作。从此,这个年轻的抗日女战士,就在皖东大地上,为抗日救国而展露她的英姿。

侯静波烈士虽已离去,但她的精神如同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看完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她不为敌人的威胁和利诱所动摇的坚定信念,要有自己的信念和目标,并且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要坚守自己的信仰,不放弃。要勇敢面对困难和危险,不退缩、不畏惧,勇往直前。要关心他人、乐于奉献,付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