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杨岗村:开展“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申林子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3-05 09:35
[ 字体: ]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杨岗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杨岗村党员在观影后感慨说到:“非常开心今天能观看学习雷锋事迹,通过学习,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雷锋事迹,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了学雷锋就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你我行动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让身边处处盛放雷锋精神之花。”

“时代在变,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我们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作出自己的贡献。”杨岗村党总支书记表示。

下一步,杨岗村党总支将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