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刘府镇:“三举措”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阅读次数: 作者:黄婉瑶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4-02-28 18:46
[ 字体: ]

近年来,凤阳县刘府镇以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重点,聚焦干部教育培训“阵地、内容、形式”,着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效。

建强培训阵地。依托现有会议室、党性教育馆等场所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不断夯实干部教育培训基础。

丰富培训内容。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理念,打造“按需点单”“精准上菜”的培训课程,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与需求精准匹配,2023年以来,举办公文写作培训、法律知识培训等各类培训6期,共培训170余人次。

创新培训形式。积极探索“请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等多种培训方式,不断优化教育培训方式方法,选派2名干部赴沪苏浙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推荐4名年轻干部到市县单位跟班学习,以多岗历练促干部开眼界、长见识、增本领。同时依托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优质教育培训资源,督促指导干部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