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中都街道举办第二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

阅读次数: 作者:马秀峰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31
[ 字体: ]

为全面提升街道及村居干部业务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帮助街道和村居干部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提高服务水平。3月2日至3月3日,凤阳县中都街道举行第二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

会议邀请了来自相关行业和部门的业务主干与领导,分别就矛盾纠纷化解、加强集体资产管理及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新闻写作、城市管理和物业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工作、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此次培训帮助街道和村居干部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下一步,中都街道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针对重难点工作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为街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