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移动公司奏响开年复工廉洁三部曲

阅读次数: 作者:张囡 信息来源:凤阳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2-26 16:33
[ 字体: ]

凤阳移动公司奏响开年廉洁三部曲,发挥收心、提醒、鼓劲的作用,提醒党员干部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尚清廉作为第一追求、把重实干作为第一信条、把勇担当作为第一标准,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树“廉”心,让廉洁思想更深入人心。党支部书记在开工第一天向党员干部、部门经理发放廉洁“红包”,写有廉洁警示语,让廉洁思想更深入人心,激励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好廉洁自律关,号召大家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将思想高度集中在工作上,努力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看“廉”事,让反面案例更有警示。组织党员学习《中国移动员工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案例集》中的警示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通过“典型人员”沉沦过程及深刻忏悔,让党员感受党纪国法,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耳、入脑、入心。

话“廉”意,让清风正气更充盈。各部门组织开展“廉话新年”岗位廉洁大讨论,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责任担当,强化廉洁从业的意识,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