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47
[ 字体: ]

近日,凤阳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录像。

会议指出,要自觉从学习内容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警示自我、净化自我。全局上下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与县纪委监委、公检法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协作联动机制,推动审计正气持续上扬、风气持续好转,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蕴含其中的政治标准,自觉坚守蕴含其中的人民立场,切实扛起蕴含其中的责任担当,认真践行蕴含其中的严实要求,始终坚持蕴含其中的系统观念,将其作为审计工作新征程上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统筹管理能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三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坚决清除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从严锻造审计铁军。审计干部要坚持在思想、能力、作风上从严,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