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杨岗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阅读次数: 作者:申林子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2-26 09:38
[ 字体: ]

近日,大庙镇杨岗村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我国一次成功的撤侨事件。在充满政治动荡和军事冲突的国际局势下,影片给炎黄子孙传达了祖国给予同胞们的安全感,一幕幕镜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外交的魄力与卓越,智慧与风采,体现出这个时代的“英雄本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坚定决心。

杨岗村党员在观影后纷纷感慨,影片中,中国外交官在绝境中不畏险阻、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范和意志品质,使他们深受感动。在面临危险时,他们也会脆弱或者害怕,但是他们身上的职责和信念,让他们勇敢前行。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