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大庙镇林桥村开展微党课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姚国云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4-02-22 15:28
[ 字体: ]

近日,为传承红色基因,大庙镇林桥村组织党员观看了微党课《赤胆忠魂——记黟县第一位共产党员汪希直烈士》。这部影片生动讲述了汪希直烈士的革命事迹。

汪希直,字耕野,1904年出生于安徽省黟县关麓村,是黟县党组织的创立者之一。他出身于徽商家庭,却毅然决然地投身于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在上海,他化名王国钧,积极参与党的地下工作,配合赣东北苏区反“围剿”斗争,领导际村暴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观影活动中,林桥村党员们被汪希直烈士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这次微党课,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决心。

下一步,林桥村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