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刘府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黄婉瑶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4-01-22 09:18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真抓实干作风保障全年工作开好局,1月16日下午,刘府镇召开包村干部专题会议暨刘府镇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对各村(社区)包村干部汇报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强调包村工作要处理好与包村领导、村党组织书记、镇直各部门等五方面的关系。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夯实思想根基,要强化责任意识,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落实、检查,实现相互促进。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收集民意、解决群众的困难。

会议最后提出,开展好基层工作要主动作为、善于补位、敢于亮剑;要发挥自身优势,熟悉各项政策;要统一思想,加强引导,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