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

阅读次数: 作者:陈友香 信息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1-15 16:21
[ 字体: ]

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2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该警示教育片真实记录了去年以来滁州市发生的真实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牢记廉洁从政意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正风肃纪反腐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坚持廉洁从政,守好廉政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做一名守纪如铁、作风过硬的好干部,为建设现代化大美凤阳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