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3-12-31 17:09
[ 字体: ]

12月28日,中共凤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室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重要岗位,全面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并针对排查的风险和漏洞,健全制度机制建设,堵塞漏洞。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通报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结合工作职责,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瓶颈短板,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停,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县史志事业稳步发展;二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坚持把“第一种形态”作为经常态,全方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建立健全“三不腐”体系;三要夯实基层堡垒,进一步加强党的历史研究工作、密切党群联系工作、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打造高水平高战斗力的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