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12-31 17:04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上午,县文旅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3年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班子成员就自身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发言,分析研判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全面从严治党瓶颈短板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文化旅游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文化旅游发展优势,守正创新做好文化旅游各项工作。三要弘扬新风正气,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