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自身修养 筑牢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 作者:李家乐 信息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11-10 17:03
[ 字体: ]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前往县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全体党员在参观结束后庄严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廉洁文化展览让党员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文化教育和熏陶。布展案例新颖,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份份文字展板、一件件生动案例,在工作人员精心讲解下,既有理论的阐述,更有实际案例的警醒;既有图文并茂的正面倡导,也有声光电的反面警示。特别是其中有些没有守住底线的干部曾经还是一起共事过的同志,没有想到他们会走上犯罪的道路,这对同志们触动很大。

“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尤其是最新案例上墙,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已经形成。既为我们党敢于刮骨疗毒、敢于自我革命、敢于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和政治定力所深深震动,又在惋惜身边那些人腐化堕落、最终害己害家人害其他人的可悲结局。展览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展览中市场规范股徐秀勇股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从展览一个个细节中得到了深刻的启示,廉洁从政必须加强自身的修养,要有充实的精神支柱和坚定信仰,打牢拒腐防变堤坝必须从小处做起,不乱吃一顿饭,不乱参加一次娱乐活动,更不能乱收看似礼尚往来的小红包。廉洁从政永远在路上”。检验所张强所长这样说道。

廉洁文化展览对同志们的警示教育作用极大,深切体会到了廉洁自律的必要性,更加体会到只有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才能平平安安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恪尽职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