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经开区召开廉政教育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宇静 信息来源:凤阳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23-11-13 10:21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锤炼干部党性,11月11日上午,凤阳经开区邀请驻滁州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谢道祥召开廉政教育党课报告会,凤阳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反腐倡廉工作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违纪党员处分种类及影响期、自律准则等知识进行温故知新;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开发区查处案件的典型案例,从信念缺失、底线失守、爱慕虚荣等方面分析原因,并结合凤阳经济开发区工作实际,引导园区党员干部要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清醒和韧劲,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强化约束与激励并重,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党课最后以“三字”共勉结束,提醒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警醒党员干部反腐倡廉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

廉政教育党课在园区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意义重大,之后的工作中将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