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板桥镇举办第一期“青年大讲堂”

阅读次数: 作者:王路漫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3-11-03 17:55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会干、会说、会写、会宣传”能力素质,11月3日下午,板桥镇组织部门、团委举办第一期“青年大讲堂”。镇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本期讲堂“干货”满满,镇团委书记立足自身工作,就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公文写作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镇组织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丰富“青年大讲堂”的内容和载体,引导年轻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长,提升年轻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二是要脚踏实地,勤于学习。“青年大讲堂”是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学以致用的重要平台,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发挥年轻干部的个人优势,时刻关注各项工作任务、工作计划,主动到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