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刘府镇召开第二季度乡村人才工作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陶棒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3-03-07 16:13
[ 字体: ]

为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3月6日,刘府镇召开第二季度乡村人才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组织委员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人才政策文件,听取了各村(社区)有关人才工作谋划,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乡村人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为推进刘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振兴建设,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战略理念,真正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努力开创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崭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镇村人才机制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工作队伍,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