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淮村开展青年人才座谈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杨连连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08 11:55
[ 字体: ]

为充分体现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营造青年人才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一线,临淮村举办青年人才座谈会活动,共有青年人才15人参加。

会上,村党总支书记对青年人才在村参加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15位青年人才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畅谈了感悟和体会,并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负这个时代,在社会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能力、锻炼才干,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村党总支书记对青年人才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学好专业,能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同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谱写大美凤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