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刘府镇刘府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陶棒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3-03-16 11:10
[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民生政策宣传推动政策落实,近日,刘府镇刘府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讲活动,助力企业稳岗发展,促进重点群体多渠道就业。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300多份,并在辖区内各小区宣传栏张贴政策宣传海报,详细向居民讲解了创业孵化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向群众发放高质量就业岗位招聘信息百余份。社区还向这些群众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相关业务办事流程,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政策。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深入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提高居民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下一步刘府社区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力度,让居民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使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