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坚持人才兴镇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3-15 19:29
[ 字体: ]

近年来,大庙镇坚持人才兴镇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以真情实景打造人才高地,推动人才聚集、平台创建,建立健全人才管理制度,打造人才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坚持“真情实感对待人才、真金白银投入人才、真心真意服务人才”的理念宗旨,切实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打造人才高地。坚持“破立并举”全面评价人才,破除“唯学历论”,制定明确的人才评价标准及认定办法。

坚持以情留人,切实解决好人才就医、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社会保险转移接续等实际问题,打通服务人才“最后一公里”;突出待遇留人,坚持政治待遇与经济待遇同步提升,把提升人才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工作出发点。

大庙镇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进一步创建更加科学人性的人才管理机制,汇集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建设大庙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