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总铺镇组织召开人才专场宣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璇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19
[ 字体: ]

为全力推进实施人才强镇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新一轮人才政策宣传力度,着力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近日,总铺镇举办人才专场宣讲会,部分企业、农场相关负责人、辖区人才工作联络员等纷纷参会听讲。

会上,总铺镇组织委员围绕市、县人才政策的适用对象、认定条件、支持政策、申报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企业、农场相关负责人一同探讨当前关于人才方面的想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干货满满、实用性大,为后期进行人才申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人才政策宣讲活动,与会人员对当前市、县出台的最新人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政策、用好政策,为人才引入创造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主动靠前服务,了解收集企业人才引进的需求,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和人才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