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琉璃岗村党总支与中农化工党支部开展 “提能力、强作风、比贡献”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陈凤琴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37
[ 字体: ]

为锤炼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岗位业务水平和表达能力,3月17日上午,临淮关镇琉璃岗村党总支与中农化工党支部开展“提能力、强作风、比贡献”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通过学习,临淮关镇琉璃岗村党总支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立足自身岗位,做到守土有责,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对标先进典型,努力创先争优。作为新时代基层干部,应该时刻提醒自己遵纪守法、转变作风,自觉把担当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锤炼自己,放大到事业发展大局中谋划考量,做到敢担当、善作为,在建设“美丽琉璃岗”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