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万璇子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33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依托基层宣讲生动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讲解,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志愿者还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通过对话进一步了解群众心声,让宣讲既引起“共鸣”,又引起“共情”。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切身体会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带动周边人员投身文明实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下一步,太平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