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淮村开展走访非公企业党支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杨连连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30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快创建辖区创新型非公企业党组织,近日,临淮关镇临淮村工作人员走访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实地查看并指导非公企业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

走访过程中,首先实地查看了非公企业党支部的阵地化建设,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上墙及党员学习活动等硬件设施情况。随后开展座谈,了解党支部下一步发展党员、学习氛围营造、党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开展情况。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等进行沟通和交流。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同时在交流中密切了村党总支和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的良好关系,为以后开展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