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督导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李家乐 信息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48
[ 字体: ]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近日,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对下辖九个党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及完成情况予以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目标任务,对照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通过查阅台账、翻看会议记录、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各党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在督导检查中,机关党委坚持督促检查与指导工作并重、发现问题与整改落实兼顾,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筛选出重点工作,既督“落实”,又查“认识”,保证了督查工作的严肃性、实效性。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不仅在全局营造了互学互比、互学互鉴、互学互促的浓厚氛围,更达到了严督实导、完善提高、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督导检查长效机制,发挥好督促指导的“指挥棒”作用,深入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