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姚湾社区党建引领 开展“春风礼赞三八节 巾帼芳华展风采”妇女节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魏红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09 16:15
[ 字体: ]

为丰富辖区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上午,临淮关镇姚湾社区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组织辖区妇女开展“春风礼赞三八节 巾帼芳华展风采”妇女节活动,为社区妇女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中,大家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并阅读了自己喜爱的书籍,还将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段落节选出来与大家分享。接着社区妇联志愿者引导妇女群众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切实担负起家庭教育责任,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建设幸福家庭。最后,女同胞们互相分享学习心得、发表自己观点建议。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妇女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辖区女同胞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凝聚了巾帼正能量。

下一步,姚湾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同时联合社区妇联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中来,为推动文明和谐社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