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经开区:非公企业多举措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曹莉 信息来源:凤阳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24
[ 字体: ]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个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季节,为充分展示凤阳经开区非公企业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巾帼风采,3月8日,各非公企业妇联积极组织女职工开展“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活动当天,各非公企业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有花式套圈、有手工插花、有趣味投壶、有踏春赏花、有纸杯接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知识,又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柔肩扛责任,巾帼显担当。在各非公企业经济快速发展中,女职工们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她们踔厉奋发,勇毅向前,尽情展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巾帼风采,为凤阳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