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多措并举制定各项保障护人才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6
[ 字体: ]

大庙镇坚持以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来保障人才权益,以看得见、说得清、落得实的人才制度来保护人才权益,激励人才摆脱束缚,大展拳脚,充分地展示自己的专业和才华。

借助县级“凤还巢”计划,积极与有意愿回乡的人才对接,协助解决他们的回乡置业、父母赡养、子女上学等,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坚持制度与人文并行,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同步,定期组织召开人才座谈会,与人才面对面交谈,了解人才的所思所想,引导他们主动担当作为,放开双手干事创业。依托村内广播、微信公众号、先锋网平台等媒体渠道,重点宣传返乡人才饮水思源建设家乡的典型事例,激活优秀返乡人员,引领乡村产业发展。

下一步大庙镇将继续健全完善人才制度,以实打实的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回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