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溪河镇:建好用好“银发人才库”

阅读次数: 作者:孙正美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3-03-14 14:56
[ 字体: ]

“银发人才”他们长期奋斗在教育、科研、文化、卫生和农业生产等各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是国家宝贵财富。近日来,大溪河镇为发挥好“银发人才”作用,深入挖掘各类“银发人才”资源,建立“银发人才库”,搭建平台,创新载体,积极组织引导“银发人才”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大溪河镇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大溪河镇结合本地本单位退休干部实际情况,深入调查统计,全面准确掌握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专业能力等信息,根据银发人才所具备的个人专长和特色,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领域积极探索银发人才活动效能,主动引导银发人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多为大溪河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