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大庙镇:非公党建指导员入企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薛凤仪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3-10 18:20
[ 字体: ]

3月10日上午,大庙镇人大主席、大庙镇组织委员带领全镇4名非公党建指导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非公党建、示范点打造、安全生产等工作。

此次调研首先来到了非公党建示范点打造区域,对整体打造风格进行细致地研究,尤其对党员活动室区域,重点强调要突出党建元素,让党员活动室成为真正的活动室,而不是单一的会议室。对于基本完成打造的企业提出细节之处的完善建议,对还在计划打造的企业提供学习案例。随后,镇人大主席对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强调,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企业负责人都表示,感谢镇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调研,帮助补充了企业的党建文化元素,也使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党建引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庙镇4名非公党建指导员也加强了对企业的了解,促使个人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