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府城镇:开展“栽下使命,共植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沈依格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3-03-13 08:31
[ 字体: ]

近日,府城镇组织镇全体年轻党员干部赴殷涧镇沙涧村开展“栽下使命,共植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年轻党员干部配合默契、动作熟练,分工明确,将一棵棵幼苗栽入土中,为大地增添一片片绿意。

植树结束,府城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田间地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活动,寓教于乐,以答题的形式强化干部理论学习。问答中,同志们反应敏捷、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年轻干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昂扬的精神面貌。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我镇年轻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带动我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府城镇团委书记说:“这次活动的开展,实地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会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