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总铺镇妇联开展“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张璐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3-03-08 09:27
[ 字体: ]

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妇女健康素养,增强妇女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普及女性生理健康、传染疾病防护等知识。3月7日下午,总铺镇妇联邀请镇卫生院妇产科医生在黄泥铺社区家庭发展中心开展了“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知识讲座。

医生深入浅出地向女性朋友们阐述女性常见疾病的临床表现、防治手段、自检方法等。讲解内容通俗易懂,且紧密结合生活中的常见事例,让现场的女性朋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增加了对预防和治疗疾病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讲座结束后,医生还根据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现场解答了现场女性朋友们提出的妇科疾病方面的问题、普及了春季养生知识,教会大家一些常见预防措施以及患病后如何正确治疗等知识。

此次讲座充分表达了对女性的关爱,在场朋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绽放女性风采,享受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