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西泉镇开展“芬芳绽放 魅力巾帼”艺术插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郑梦如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09
[ 字体: ]

情暖三月,花漾生活。3月7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西泉镇妇联举办“芬芳绽放 魅力巾帼”艺术插花活动,全镇30名女干部参加。

活动中,花艺老师首先讲解基本的花艺知识,介绍各种花材,从配色、技巧等方面分享插花知识,接着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女干部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康乃馨、桔梗、郁金香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小时的插花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一盆盆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也被创造出来。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各位女干部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和魅力,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妇女姐妹们的关系。下一步,西泉镇妇联将继续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重要抓手,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做好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