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总铺镇社工站开展与爱“童”行系列之三八妇女节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魏洁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3-03-06 15:06
[ 字体: ]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为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小朋友们身心健康发展,总铺镇社工站在3月5日开展了与爱“童”行系列之三八节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邀请了爱心老师现场指导,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制作材料的使用方法,颜色的搭配以及如何错落有致地包装。小朋友和陪同来的家长听完后纷纷行动起来,在爱心老师逐步指导下通过剪裁、粘贴、固定等方式把一朵朵美丽的花固定在花茎上,并把花瓣整理蓬松。现场氛围轻松而快乐。

大家在制作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专注于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带来的愉悦,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活动结束后,一位妈妈激动地说:“今天是第一次收到女儿亲手为我做的花,虽然不那么完美,但我还是很感动。这应该是我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了”。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在轻松欢快的环境里享受探索和创造的乐趣。不仅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激发了他们对艺术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