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加强人才培训 提升人才素养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3-03 18:03
[ 字体: ]

随着新时代、新征程的迈进,基层治理越来越精细化,标准化,这就要求我们的人才能力不断提升,与时俱进,大庙镇坚持人才为本,不断开展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提升人才综合素养,致力打造一批专业素质强、党性觉悟高的人才团队。

基层工作繁琐复杂,却又是直面群众的桥头堡,大庙镇时刻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对乡镇人才开展基层治理、志愿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培训,并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长、分管业务等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做到学得全、学得精、用得上。

大庙镇坚持学以致用,定期组织干部下乡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满足需求的过程中,与群众打成一片,汲取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把培训的知识在实践中印证,学用结合,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