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积极探索人才政策宣传形式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3-04 13:24
[ 字体: ]

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要义,想要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就业,好的宣传是必不可少的。大庙镇积极探索人才政策宣传新形式,旨在通过多渠道、多途径真正唱响爱才好声音,让更多在外优秀人才了解、清楚我们的发展状况和惠才政策。

实地宣讲为基础。大庙镇利用节假日,人才集中返乡的契机,组织召开政策宣讲会和人才座谈会,通过现场讲解、海报宣传、展板描摹等形式,让人才实打实看见我们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下一步规划,并听取记录人才的意见反馈,为下一步惠才政策落实和优化打好基础。

线上宣传全覆盖。在平时的工作日,大庙镇会通过微信群、小程序、公众号、抖音平台、电话访谈、短信推送等形式,推送我们最新的文章报告,涵盖回乡人才日常分享、政策解读、取得的成绩,让在外人才时刻感受到家乡的关注和关心,用乡情和政策吸引人才回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