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临淮关镇淮宁社区以“监督一点通” 搭建群众“连心桥”

阅读次数: 作者:赵甜甜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3-03 17:41
[ 字体: ]

连日来,临淮关镇淮宁社区采取线上线下多点发力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通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公示栏、居民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对“监督一点通”二维码及操作流程进行常态化宣传。

社区利用党员大会、小板凳议事会等进行集中宣传,重点向居民介绍该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居民通过平台多监督,让平台成为沟通居民与社区服务的便民窗口;招募了3名年轻大学生和社区党员网格员组成3个宣传小组对平台进行了入户推广,“手把手”指导居民扫描“监督一点通”小程序二维码。

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工作,做实‘微监督’,防治‘微腐败’,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社区将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不断把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让群众感受到纪委监委就在身边,让干部感受到监督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