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红心镇:收心归位开新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

阅读次数: 作者:郑俐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3-02-20 11:17
[ 字体: ]

春节假期过后,为督促党员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防止出现纪律松懈、作风拖沓等“庸懒散”现象,警惕“人到岗、心放假”的“节后综合征”,红心镇纪委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紧盯节后作风建设不放松,及时敲响作风纪律“警钟”,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收心归位,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

近期,红心镇纪委组成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部门、各村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监督检查,切实督促辖区内工作人员绷紧工作纪律这根弦。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红心镇纪委将立足监督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作风监督机制,持续加大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切实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正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为全镇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