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府城镇东华社区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伟 王恩来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3-03-02 08:19
[ 字体: ]

为了让社区每一位党员时刻保持思想认识上的警惕性,不断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2月21日东华社区各党支部分批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东华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了2022年度府城镇各村(社区)党员违法违纪处理依据以及个别党员违法违纪实例,教育全体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从反面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按程序办事、按制度用权,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党员深刻认识到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