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大庙镇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3-04 14:58
[ 字体: ]

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未来的中坚力量,引导他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3月3日大庙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交流会,全镇25名年轻干部参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贪污腐败典型案例,用真实的案例来帮助年轻干部坚定守住红线的决心,之后每一位年轻干部都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生活经历,谈了自己关于廉洁从政的认识体会,并纷纷表态要把廉洁从政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之中。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其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至关重要,我们要紧盯关键岗位,保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从源头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