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武店镇多举措推进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阅读次数: 作者:邵俊峰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3-02-27 15:19
[ 字体: ]

为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利用人才资源,武店镇持续深化“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工作机制,从人才招引、人才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吸引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就业,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拓宽人才成长之路。 

一加强招才聚才。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才招引服务工作。加大宣传,营造热烈活动氛围,在镇村文化舞台、主要路段利用放置人才标语,各村加强促进就近就业、返乡下乡创业、维护合法权益等政策、措施的宣传。依托驻外流动党组织、商会,延伸人才引进工作触角,拓宽发现人才渠道。完善信息,更新服务人才理念。

二尊才重才,打造高质量留才环境。加大落实人才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帮助解决土地、设施环境等难题。对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表现优秀的人才,给予通报表彰,对致富带富能力强并有一定群众基础的农村实用人才优先推荐为村干部,优先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完善激励机制,强化激励举措,确保人才“干得好、留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