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临淮关镇濠梁社区开展线上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3-02-28 15:35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以更多宣传方式,不断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进一步挖掘人才、引进人才,发挥人才作用。2月27日下午,临淮关镇濠梁社区红色驿站内开展线上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利用微信群聊的方式与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们进行网上交流,并向流动党员们宣传了人才优惠政策和上级相关精神,并鼓励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回家创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人才政策是否行之有效,核心在于落地落实,关键在于宣传推广;切实落实人才政策,主动宣传人才政策,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取得实效,才能更好将人才政策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濠梁社区会将人才政策宣传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在辖区范围内扩大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全面打通人才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实现社区人才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