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黄湾乡召开节后干部工作作风提升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葛晓军 信息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发布时间: 2023-01-30 10:28
[ 字体: ]

1月29日,黄湾乡召开节后干部工作作风提升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已过,乡村干部要淡化节日氛围,转变思想松弛状态,调整工作生活规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各部门要对节前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整理, 对节后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尤其是要对乡村振兴、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信访维稳等工作及时作出具体部署,对照工作目标任务,查找差距,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好的作风是做好工作的保障,工作中要严肃纪律保收心,乡、村干部尽快转化角色,及时调整心态,搞好家庭与工作、工作与生活、节前与节后之间的互换衔接,做好出勤、值班工作。乡纪委将不定期对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