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调查队开展干部职工新春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 作者:李云飞 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凤阳调查队 发布时间: 2023-02-03 18:16
[ 字体: ]

新春伊始,万象复苏。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筑牢思想防线,2月3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凤阳调查队召集全队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中指出,凤阳调查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年轻同志较多,大家要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在新的人生航程中开好头、起好步。

一要政治坚定,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二要严守规矩,深刻汲取身边典型案件教训,自觉遵章守纪,严抓制度落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实干担当,增强争先进位的思想意识,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严格执行方案制度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统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