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审计局四个坚持抓作风

阅读次数: 作者:王维芳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26
[ 字体: ]

新年伊始,凤阳县审计局立足审计实际,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激励审计干部要以坚定的大局意识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审计职责、护航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审计工作质效的保障。

坚持依法审计。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动真碰硬,做到文明审计,把强化作风、依法依规审计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

坚持创新品牌。要以强烈的创新意识打造品牌特色,解决好为何创新、创新什么、如何创新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创新成果,打造凤阳审计品牌。

坚持担当作为。担当就要有作为,要有善作善成的担当信念、敢于斗争的担当勇气和善于斗争的担当能力。着力打造凤阳审计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

坚持风清气正。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及审计“八不准”纪律。保证自身干净、风清气正。